close

久違的!!
真的超久嗚嗚嗚嗚!!!糟糕透了我..
從百合場之後居然停了兩個月  好啦 廢話不多說
總之照舊 圖的統整
/
第一張就是左子的傑作
沒錯 小右在百合場後依舊悲劇不忍說...
但對AT的感動還是驅使我動筆了


左PB
PB母親啊!!!((哭瞎

/
之後就萌上安價了你看看((看誰
說真的開始創作後就脫離了人群
現在有種有被拉回現實的感覺
當然不是壞事!!
現實中居然有這麼萌的故事
很慶幸自己能看到


安價萬歲!

5B蠢萌兔加油
6/15
記得說好的幸福

/
在那次誤會之下的塗鴉
現在想起來果然好好笑啊www 
不過是幸福的取笑

安價悲劇
5AB根本不需要我們擔心嘛!
/
後來遇上了學運
沒錯
禁慾中的我又破戒了

灣娘 字幕
有些事 不能等 
所以我用我的方式支持

/
之後的安價熱潮繼續延燒
完全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就先不論噗浪上的親友HR腦抽跑去安價
還成功釣到正妹大姐姐的事了((充滿怨念
巴拿啊!!!

容我省略
感覺在講下去整個都要發射忌妒玉了

我的春天快來吧!!

/
不過總體來看還是很的萌^Q^  
安價

腦補的畫面呈現
這張也讓我被更多百合親友發現圍觀觀愛
不忍說還被憧憬的百合女神發現
整個受寵若驚QAQ!!! 


經理

經理和太太真心萌瞎小的狗眼幾千回
雖然接觸後少了許多腦補空間((欸
但果然還是比不上內心的波濤洶湧千滔駭浪
總結 活著真好((#
/
雖然各種羨慕既妒恨
但過然他們還是好萌有目有  真是太可惡了...
HR超萌
你已經不需要我的祝福了呵呵呵呵

/
2014 .4月

猥足心裡的小宇宙經歷千萬的爆炸

雖然這三周變了很多 遇上些麻煩 還流了滿臉 著實對身體心臟很不好((#
但這麼充實才是人生 才有趣!!
只要別忘了最愛 什麼都不是阻礙

/
接著回到老本行
原本想出本
但果然 小右很不給力啊!q口q
雖然進度會延緩
但我可沒打消這個念頭喔!!

互動
稿子3
稿子4
姊妹小時候
對立
姐妹一生推!!!Q口Q
還有好多想畫好多要畫
現階段想全部舔完再來篩選!!!
等著我啊實體本!!

/

所謂產圖慢又要求一堆 眼高手低就是我這尿性!!((跪

但我不會放棄的


一邊摸索一邊前進
一點一滴
確實的

以上

 

arrow
arrow

    猥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