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場嘿唷~~

"媽啦"這句話一定是我那天講最多次的要死w
老樣子的夜車北上 車很顛是還好
燈整個熄了根本連畫都不能畫啊!!!((對不起我應該先想到....orz

總之一樣 七點到現場時已經大排長龍了..
一路走到尾巴簡直走馬看草
只是那些草不是太肥沃就是乾癟如稻草
也是
真心Nice body都在靠近車道的外圍慢跑啊...((對比說不出的強烈
讓我哭一下...
(三秒後)
可以的話真想跟著一起跑而不是塞在肥宅堆裡排隊啊!!!
(時光飛...才怪啦!!等死我了)
就這樣排了三小時半 隊伍開始動了喔Y~~~~
~~~A一小時候我進到場內((不意外真的...orz
不畏撲鼻而來 比外面重百倍的濕氣與氣味 我衝進戰場

* * * * *
我來到風光明媚的三樓 形容詞太誇張我知道
但從一樓到三樓真的有這種錯覺啊....一開始...
第一攤我就殺去滬(羊醬) 美男以及空豆的攤打招呼
順便舔MPB((這才主因吧欸
1PB7giwRtmdKdNxSJLyWMF  
羊醬依舊好可愛好親合
美男依舊又美又帥
空豆桑依舊好調戲((不你
其實一開始我就點出他們三人 他們還下一跳(傻笑)
等我報名他們才"哦~~原來你就是猥足喔!"
好啦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全部逛完之後還又繞回去休息打屁

<片段對話>
空:辛苦了 你要不要坐著休息(搬椅子)
我:哦嗚真是太感謝了(痛哭) 外面的世界好恐怖啊空豆醬 這邊沒肥宅真是優嘎搭T口T!
空:肥宅(指自己)
我:你才不是!(捏腰)
於是我聽到空豆醬的叫聲喔喔喔喔!!!^Q^((被巴死在牆上

* * * * * * *
美男跟羊醬一邊閒聊一邊忙
美男突然有事找羊醬於是從左側向她伸長脖子
美:欸 XX(羊醬本名)
我:.....0..0)....(默默抬頭)
羊:幹嘛?(說著也從右測探出頭靠近美男)
然後他們倆就在我面前"愣了一下"
美:....欸.....我講出你本名了耶...
羊:痾......沒差啦
我:.咦? 0..0)!...欸?!(坐在中間休息)
我:沒關係!我沒聽清楚!!

突然覺得美男好呆好可愛喔wwww
而且好閃((近距離直傷

* * * * * * * *

第一次騷擾完羊桑她們 我就跑去找Hin和映夜老師她們
去的時候Hin正在忙簽名
於是我默默打了聲招呼 接著把認親卡放桌上

<片段對話>
我:那我走囉!
H:诶不行不行不行!!等等
然後我們抱了一下嗯哼((#

第二次從騷擾完羊桑她們 我又去了一次
因為第一次沒遇上老師 結果還遇到了小之美女
老師認得我 小之美人也記得我啊!
全部隔著包包擠壓一下胸部^q^((二度拍死在牆上

4giN1VBhGTYx3pkgthgAaE  
整個滿足後我就開始認親
原本想順便幫兩攤親友拉客但無奈收訊不良網路斷連...

總之經過幾番波折總算是認到了 除了一位給我遺忘了對不住..
...說回來
還有幾位親友竟然給我偷窺啊!

啊 啊 啊??!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
難怪我一直覺得好像有人看這邊卻又不過來的感覺!!!
還一直誤認啊!!好丟臉!!!
不公平啊啊啊!!!T口T!

* * * * * * * *
算了總之還是要先感謝
謝謝冰麗的麻糬 下次可以再待久一點跟我聊聊天喔
謝謝ND4跟我繞這麼久 還一直待在我旁邊 雖然說是在放空WWW
謝謝工口貓與他愉快的小夥伴 話說為什麼是你的小伙伴先認出我呢? 為什麼他們知道我呢?!?!
謝謝阿派最後及時出現 我差點把卡片託付給其他親友呢..最後的衝抱撞的你莫名其妙 我還馬上逃掉真抱歉啊!
然後路人貓 呼呼 瓜瓜
我們都這麼熟了 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下次再約吧w

最後孟涵對不起沒能連絡到你 我記下了 我們下次見喔! 記得要點圖!
* * * * * * * * 

總之以下把最近沒整理得圖都丟上來  
因為太久沒更數量龐大就....不多做解釋了((懶鬼不可考  
請看吧



FINE
懲罰
塗鴉
瘖諾 小雛

歡慶第二季
兄弟
腦洞裝
足部體貼
蝦仁H子
太太
UHhP300Un

永遠的嫁
我進步了 謝謝大家
希螺

yoso
紅茶拿鐵03如果的事
豆花

紅茶拿鐵

紅茶拿鐵01

紅茶拿鐵02

拿鐵生賀

經裡帥521

PjRJH73  

以上  莫名其妙的一次更新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猥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