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翁2
從去年十月籌辦處發下通知開始就滿心期待
如今畫下句點 卻不是結束

決定出本是在一月底

sw  
對我來說很困難  因為我畫得很慢 超乎常人的慢
而且不夠堅定  常常想三不五時放個過程發發花痴過過乾癮
hjk  
但是我忍了過來 一忍忍了半年
我曾想過之後脫稿一定要把這之間的種種辛酸打成文章,記下一生中曾經如此拚命
但現在我不想;亦或是說不出口。或許在我心裡認為一切都值得了吧!
也或許已經深刻到不需特別去記錄

(因此中略掉自認為超過一萬字的辛酸感言,免得大家看心煩)

談談百翁當天 初次擺攤的感想
原本認為第一次,辛苦一點沒關係,結果實質上根本就不是苦不苦的問題...
要是沒有夥伴阿皮(謝謝你領我走,幫我搬刊子)康喵(吉祥物 太小隻以至於沒啥作用)
還有天闇(預料外的幫手 謝謝你忘記帶入場證幫我們買午餐)
當初是用機車載本,所以錯估自己本身的體力
沒有他們,我大概走不到會場。
真的謝謝
另外特別跟阿皮說句話
夥伴你一定可以更好 不要灰心喪志  這樣相信你的我很難堪啊 
/
進場後的整備 緊張又莫名覺得安心
或許是因為身邊有同伴 或許是周遭的大家都很亂((#

場上遇見很多人  我無法全部記起提到  對不起了
首先在鄰桌的番茄熊、賊貓和倉鼠 辛苦你們了!
尤其是番茄 我在攤位上各種愚蠢舉動希望沒影響到你們才好  
會這麼說是因為更遠一點的水燁桑居然在我前去認親時直接認出我
原因是.....遠遠就看到我在攤位上ry((太吵

賊貓和倉鼠提前離開了 好啊你倆居然偷溜!!
因為會場太熱鬧所以想去清靜一下是吧?帶我一起啊混蛋!!((走你個電燈泡
水燁桑很可愛比我預想的小隻((是你太大了好吧
然後是Fuka 啊啊也小小一隻真想抱起((警察
謝謝Fuka來買我的濡鴉 謝謝!你本本也非常棒!

接著是凍魂!!是凍魂!是阿凍姐姐!!!又小又可愛  小到我直接脫口而出簡直沒禮貌到極點!
對不起啊!!凍凍 謝謝你來看我  開心到忘記給你餅乾 事後好後悔沒有抱上去((快逃
啊啊我喜歡小隻的姐姐

說這麼多 其實第一個衝去領的是羊醬的"制服女孩"小說本
空豆醬的可愛明信片也收了 
空豆醬本人也胚囉了((喂  犯人逃跑了
謝謝空豆醬捧場我的零濡鴉 在你站起說出:"雖然我沒接觸遊戲..."
瞬間我真是又驚喜又感動 謝謝!!我愛你!!
美男也打過招呼 頭髮留長了搭上制服整個少女  看得我覺得自己瞬間老了十歲www
ㄋㄋ的本子很美味  可惜忘記最後再去衝撞一次本人  下次一定加倍((人家不要
hin恭喜RWBY新刊完售!! 老師沒有來好可惜啊!小之長了一點肉  頭髮也減了變的好可愛  
怎麼感覺只有我一個人變憔悴了呢!?

嗯 我有漏誰否...隨便唄

再來講講擺攤  進場後手忙腳亂什麼的  就讓我們先擺一邊
首先我一定要先抱怨一下辛苦為大家付出 認真又貼心主辦單位  
你別在場入時一直嚷嚷人要進來了要進來了  倒數喊得我好心焦啊!!
本來就很一驚一乍了 也不知道為啥社入已經賣出六本 害我以為大家早進來了...
啊...謝謝社入時各攤主的捧場謝謝((慢半拍

接著迎接場入各位的衝撞 十點半到下午一點簡直忙不過來
大概三個客人兩個要簽名一個求握手
而且一個接一個害我都沒有好好品味((節操

首先最讓我驚奇的是N太太  啊!太激動直接主動求握手了((還被人在網誌寫得好羞恥啊痾痾痾
謝謝你的零語錄 我會好好珍惜的!!!夕莉好帥好美好可愛啊啊
另外還把要給琳的深羽語錄託付給我  啊~~早知道當下就別告知琳太太中飽私囊了((你 
說到沒能到場的琳太太噗浪也很精彩啊
56y
....咦?


ety  

www天www謝謝某提督誇獎謝謝((###

咳咳繼續
NOMA是男生!!!((人家早說過 你說之後會回來的~~不過沒關係 工作辛苦囉! 期待下次見面
老親友的路人貓  謝謝你甜死人的蛋糕W
瓜瓜制服胚囉 三次回來跟我閒扯真是謝謝 餅乾好吃
溶姐姐好久不見 噗嚕只顧著追她的繪理!!哦哦熊排的繪理扮的好美!抱到了好害羞
啊!!啊!!!!結果這次我沒有抱到幾個人啊!!!((隔著攤位
天狼的明信片掉了被送回來wwwNOT說好的衝撞呢?!
跖你好啊!!一直來摸我肚肚的是不是你啊!?
一直盼不到的H子也帶著閃光前來((蛋蛋哀傷w
謝謝H子閃光也喜歡夕羽 夕羽大法好好好((不要趁機花痴

順帶一提我竟然錯認路人成路人貓了  還盯著人家直到她問我怎麼了((蠢
對不起不好意思對不起不好意思((哭
路人貓你真的太路人了啊!!!!!((推託

我當天的腦袋絕對是燒壞了 很多反應都慢半拍 讓各位見笑
從一開始出客運就各種亂闖迷路 也可能是沒睡好吧
場上各種話講不清聽不清 語無倫次胡言亂語 
緩過來後反而太亢奮 喉嚨都給喊啞了orz
不過我很盡興 不只是在場上衝撞親友 收到各種心意
最欣慰的是
在攤位上看著行動的人潮 停下腳步拿起本子翻閱
那驚喜的表情
脫口而出的"诶~我知道這個"
"是濡鴉對嗎?"

"這對超棒的"

嗚嗚嗚啊啊嗚嗚嗚痾痾痾我覺得好幸福啊 真的幸福到想哭


就如五個月前所說  "我想看看有多少人會在我的攤位前停下腳步"
這也是我決定把全數本子都帶上的主因
事實上賣了103本((到底是多開心還算錯ry
訂購單上領了49/50本
換句話說有54本是場上的人被畫風/劇情/cp吸引的
也或許是沒有填定單的親友前來捧場  
總之謝謝  
我已經說了好多次可能顯得沒有誠意吧ww

我由衷的感謝您的賞識  
雖然它花費我許多心思卻仍有瑕疵 
雖然它讓我右手三度勞損 復健痛到升天 沒日沒夜燒肝燒腦
雖然它讓我整顆心懸在半空中整整半年被不安所包圍
但是多虧它
我的強迫症、完美主義改善了
我學到許多經驗與知識 接觸到未曾見過的領域
我跨出了自認為難以跨越的一步 
我成功了

2015的前半年對我意義非凡
從漫畫的草稿到完稿 分鏡劇情到封面上色
選紙印製到出貨 擺攤到通販
全部都是我的初體驗
一直以來我的第一步總是難以跨出
因為我很膽小  
有時看我不顧一切往前衝  
其實只是怕 怕自己停下來就動不了了 ((相信很多人可以體會吧 

"其實很多事 去做了才知道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雖然我老嚇自己 但我知道問題在哪裡
所以
我想改變
這個念頭壓過所有不安與恐懼  

強逼自己登上頂峰後 我看見從未見過的景像 無比美麗寬廣 
美到我根本不會去在意腳下的萬丈深淵
美到我忘卻所有辛勞 說不出半句怨言
想起一個半月前我曾說
"只要把本子畫出來就心滿意足別無所求"
但是現在 我想繼續追求下去


我要變得更好  

















致半年前受到打擊迷茫的我:
謝謝你站起來









致半年後的我:
請別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猥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