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有發圖文了 整整四年荒廢,我也從死大學生成為社畜。
唯一不變是依舊喜歡百合((雖然從二次元變成偶像圈

問我為何突然想在這邊發圖?
成為沙漠旅人後我發現痞客邦相比起PLURK,可以說是較多沙漠旅人常駐的綠洲了,所以我回來,是希望能夠認識更多沙漠同好。
這之前是在LOFTER打滾,不得不說文章質量也很高,總之我想盡可能讓更多沙漠旅人發現我,如果可以有緣分就好了。
畫畫的不多話,放圖。

最近公開的 Breakthrough 櫻花Line
算是完成度高的一張
歌和服裝還有概念都是我的菜,天降我心目中TWICE最愛曲。

MINA要好好的,等你。
/
接下來基本是沙漠主場。
一些心目中的名場面,畢竟現在還在肝少女時代的本,之後會慢慢補。
可可愛愛的兩人What is Love教學直播,互動太甜真希望之後能再多一點。

這個時期的momo造型也是我心中的top
沒想到有如此適合短髮的女人((心動
/
眾多沙漠黨入坑鏡頭
紗夏通常運轉的跌倒後,桃子的反應不同於其他姊妹。慢悠悠地晃過去,仔細檢查第一時間與地面接觸的手肘。
老實說momo沒有這個色氣舉動,我都不會發現紗夏是手肘首當其衝呢...我們的傲嬌桃真的很注意這讓人不放心的傻柴呢。

這個動作四捨五入就是撲..((#
/
偶運難得看見上場射箭的紗夏,裝備好看可惜這角度沒能表現出來,也不知道當時是因為什麼原因讓桃子把紗夏抱的那麼緊
雖然在大家面前總是一再否認對彼此的愛,但很顯然她倆就是該結婚((##


所以說我為什麼這麼愛看桃子對紗夏鹽呢?
為什麼就喜歡被紗夏鬧的翻白眼的桃子呢?
因為面對sana時才能看到我喜歡的momo吧。
/
桃子這件衣服是演場會上的舞台裝,記得是2yeon雙人演唱的那首,在其他場也讓samo兩個人跳了
幫著湊合的2yeon真是讓我嘴角失守,幹的漂亮。
紗夏就還是What is Love時期的裝扮,白襯穿起來真酥,英氣凜然
說起來Breakthrough之前"問愛"就是我的top啊

其實這本來是沒有要發表的練習圖,構圖上沒花太多功夫,純粹是因為畫到最後被紗夏眼神煞到才分享出來。((#
/
這兩張是親友點圖,一位是噗浪老姬友,一位是lofter不具名旅人
我心底真的很感謝有人可以提出點想法,雖然畫的人還是我,但常常過於糾結以至於思路僵化,最終只能磨出差強人意的成品。
這半個月開放點圖後讓我能在畫稿壓力大時得到紓解,享受久違的放鬆塗鴉,真的很幸福。

希望各位不嫌棄可以再多提點,問問題也行,我都會用畫的回應各位。
(也會直接用文字回應,如果收到通知再來看plurk,會有圖文版的。)
https://peing.net/zh-TW/weis729?event=0&event=0&event=0

/

近期的沙漠圖告一段落
其實如果有追蹤噗浪或lofter的朋友應該都看過了,如果還特地來這邊看一次...就謝謝你啦!
雖然畫功還不到位,但只要還愛著他們一天,就會盡可能多產出一點圖。
希望不論有無興趣都可以看的開心
以上。

p.s.
不硬性要求,只希望台灣這邊能多點沙漠旅人帶我一起玩。
                                                                                           by.猥足

arrow
arrow

    猥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